Unit 2 My family 第三课时

2009-09-18  | 零分 课时 出示 

  【教学过程】

  一 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复习已学字母Aa-Ee。

  虏 抢读字母

  教师将全班分成若干小组,然后逐个出示字母卡片,学生们举手抢答,教师让最先举手的学生读出该字母,读对的给该组记10分,最后得分最多的组为优胜。

  虏 看谁快

  将全班分成两组,一组学生持大写字母,另一组学生持小写字母,教师快速念字母,要求持有该字母的学生迅速站起来,最先站起来的人得两分,后站起来的得一分,没站出来的得零分,得分多的组获胜。

  2.教师出示图片,让学生说出单词以及该单词的第一个字母。

  3.播放Unit 1的字母动画,复习字母A-E。

  4.播放Unit 1 Let鈥檚 do的录音,学生边听边做动作。

  二 呈现新课(Presentation)

  1.教师让学生看Let鈥檚 say部分的动画课件,呈现情景。

  教师问: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鼓励学生学过的单词尽量用英语表达。

  2.学习字母Ff和单词fish, father。

  1)教师点击小女孩的爸爸,问学生:Who鈥檚 the man? 让学生回答出father 一词。

  2)教师继续问:What is he doing? 然后用鼠标点击鱼:Look! What鈥檚 this? Can you tell me in English?

  3)点击鱼,让学生听单词的发音,并模仿。

  4)教师带读单词fish并告诉学生: He is fishing. (边说边做动作,帮助学生理解。)

  5)教师问:你们能猜一猜这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什么吗?(教师要对说对的学生进行表扬)

  6) 教师出示father的单词卡,让学生认读。

  7)教师出示字母卡,让学生辨别字母Ff的大小写。

  8)教师在四线三格中按笔顺书写字母,让学生仔细观察后,做书空练习。

  3.学习字母Gg和单词girl , goose。

  1) 教师点击小女孩问:Can you speak this word? 让学生说出girl。

  2) 教师继续问:What is she doing? 然后用鼠标点击鹅:Look! What鈥檚 this? Can you tell me in English?

  3) 点击鹅,让学生听单词的发音,并模仿。

  4) 教师带读单词goose并告诉学生: She is playing with the goose. (边说边做动作,帮助学生理解。)

  5) 教师问:你们能说出这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发的是什么音吗?学生说出后,教师说:那好,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哪个字母发出的音是这样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2 My family 第三课时》摘要:做动作。 二 呈现新课Presentation 1.教师让学生看Let’s say部分的动画课件,呈现情景。 教师问: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鼓励学生学过的单词尽量用英语表达。 2.学习字母Ff和单词fish, father。...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6 Meet myUnit 6 Meet my family!第一课时
Unit 6 Meet my family!第四课时 新标准:Module 7 Festivals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