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乐园

(三年级上册)

沪教:《迪斯尼乐园》教学设计

2010-04-16  | 迪斯 迪斯尼乐园 沃尔 

  教学过程

  一、游戏导入,初学课文。

  1、今天,我们要去一座特别的乐园玩,可是要先过一关,乐园的大门才会向我们敞开。请仔细观看图片,看看1鈥斺4的位置上出现些什么人物,比比谁记得牢,说得对?(游戏导入)

  2、出现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和高飞狗的图片。

  3、刚才这些画面都是迪斯尼动画片中的人物,小朋友,你们用智慧开启了乐园的大门,瞧,米老鼠正在欢迎我们呢。我们即将进入的就是我们今天学习的课文28、迪斯尼乐园(出示课题)

  4、为什么称这座乐园为迪斯尼乐园呢?请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相关小节,并在小节前打上五角星后读一读。

  5、交流,根据学生回答,出示最后一小节。

  迪斯尼乐园是美国美术动画片的先驱沃尔特路迪斯尼在1954年创办的。他绘制的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形象深受全世界儿童的喜爱。

  引读:现在我们知道了这座乐园之所以被称之为迪斯尼乐园是因为它是(  )。(1)

  而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深受全世界儿童喜爱的卡通形象正是他()的。(2)

  (1)读好鈥溛侄芈返纤鼓徕潱敲拦朗醵南惹颐且部梢运邓敲拦朗醵拇词既恕

  (2)读好鈥溁嬷柒潱侄芈返纤鼓峄婊醋鞯目ㄍㄐ蜗笕萌澜绲亩舶灰选

  二、深入学习课文。

  1、那么以沃尔特路迪斯尼命名的迪斯尼乐园座落在哪里呢?它又是一座怎么样的游乐场?

  快速阅读课文后与你的同桌合作完成填空:

  迪斯尼乐园座落在(美国洛杉矶),它既是一座(现代化大型游乐场),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儿童游乐场)。

  检查一组学生完成情况。

  2、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儿童乐园吧。

  默读第二小节,边读边找一找,并用直线划一划,文中提到了迪斯尼乐园里有哪些鈥準澜玮潯

  (1)根据学生回答,媒体出示(鈥溁孟胧澜玮濃溤豆攀澜玮濃溚笆澜玮潱

  (2)在这三个世界中,你都看到了些什么?请你用鈥溛以赺___________世界里看到了__________________鈥澙此邓怠

  (3)依次媒体出示鈥溾斺斎澜绺髅褡宓耐媾纪ㄌ瑁烩斺斂至谂馈⑹甲婺裨诜桑烩斺斞甲映琛⒐沸芴桠︹︹

  (4)师生配合读:瞧,我们在迪斯尼乐园的鈥溁孟胧澜玮澲校梢钥吹解斺敚辉阝溤豆攀澜玮澙铮颐强梢钥醇斺敚欢阝溚笆澜玮澲校颐腔箍梢钥醇斺敗

  (5)除了这些,还有一些鈥準澜玮澪闹忻挥兄苯咏樯埽绻愠俗危赝揪涂梢越敫髦植煌拟準澜玮潱热缭诘缍澜缋铮阌惺被崤錾系缍魅伺趵粹溝晒潱惺痹蚧嵩獾解湽沸茆澋目窒拧D敲辞肽阍偃险娑炼恋诙〗冢胂牖褂心男┎煌木适澜纾⑽侨∫桓龊鲜实拿郑缓笮∽楹献魍瓿商羁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迪斯尼乐园”教学设计》摘要:的速度找到相关小节,并在小节前打上五角星后读一读。 5、交流,根据学生回答,出示最后一小节。 迪斯尼乐园是美国美术动画片的先驱沃尔特·迪斯尼在1954年创办的。他绘制的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等形象深...
相关文章苏教:《最佳路径》教学设计《最佳路径》教学设计
参观迪士尼乐园震灾区学生免费游香港5天
苏教版语文三上《拉萨的天空》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西湖》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航天飞机》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小稻秧脱险记》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石头书》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石榴》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小露珠》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东方之珠》教案
新课标语文三上《语文园地五》教案
新课标语文三上《一幅名扬中外的画》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