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unit7 At the restaurant 教学设计(一)

2011-04-08  | 英文 教学 设计 

  一、教学目标与要求

  能听懂、会说: Do you like grapes? No, I don't. I like bananas.并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自己的心愿。

  能听、说、读 单词: corn, hamburger学英文歌曲: Do you like grapes?

  二、教学重、难点分析

  重点:能听懂,会说:Do you like …? No, I don't. I like ….句型和生单词 hamburger 和corn,

  难点:能听懂,会说:将句型、对话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能表达自己的心愿

  三、课前准备

  教师准备录音机、字母卡片。

  四、教学步骤和建议

  1. 热身

  学生听录音表演以前所学的chant和英文歌曲。

  全体同学齐读lesson1课,要求最齐、最快、最大声。

  2、新授

  学生跟读,教师纠正部分单词的发音。学生分组分角色朗读,做到最快、最清晰、最大声试着请部分学生到前面表演对话,让学生为教学片配音用挂图或实物展示生词hamburger 和corn,然后清部分学生到教室前面边指边说.说的又快又好的同学将得到一朵小红花学习英文字母:学厂英文歌曲: Do you like grapes?

  五、巩固与延伸

  教师请部分同学用过去所学的同一类型的此来组织新的对话.

  A: Hi Lucy, do you like apples.

  B: No, I don't I like pears. What about you?

  A: I like apples.

  打开质量监测完成对应的练习(教师给予一定的指导)

  家庭作业:跟读课文,认读字母、学唱英文歌曲, 能正确地说出自己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unit7 At the restaurant 教学设计(一)》摘要:骤和建议 1. 热身 学生听录音表演以前所学的chant和英文歌曲。 全体同学齐读lesson1课,要求最齐、最快、最大声。 2、新授 学生跟读,教师纠正部分单词的发音。学生分组分角色朗读,做到最快、最清晰、最大声试着请...
相关文章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二模块新标准三年级起点第一册教案第一模块
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三模块新标准英语三年级第一册第四模块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