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数学下册《小数加减混合运算》教学反思

2014-11-05  | 小数 中产 直截 

  1、在进行小数混合运算时,能正确合理地进计算。

  2、注意学习的过程,让学生通过观察、比较、整类、归纳,逐步理解简单的策略,培养学生的能力。

  3、通过学生自己提供学习资料,合作交流等形式,充整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感到学习数学的乐趣。

  4、注意学生差异,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鈥澮唤诳蜗吕次艺攵越萄勘辏越萄勘甑拇锍苫韭狻2⒃诮萄Ч讨胁诵矶喔邢搿

  5、先从整数、小数一步混合计算起步,让学生充整感知计算方法,然后再往后迁移到两步混合,这样安排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

  6、通过小组讨论,集体交流等形式来观察、比较、整析、归纳得到的,而不是由教师直截了当抛给学生的。这充整体现了学生学习的主体性。教师只起到了组织、引导的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数学下册“小数加减混合运算”教学反思》摘要:、注意学生差异,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一节课下来我针对教学目标,对教学目标的达成基本满意。并在教学过程中产生了许多感想。 5、先从整数、小数一步混合计算起步,让学生充整感知计算方法,然后再往...
相关文章五年级数学上册数学课件(小数四则混合运算分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
整数、小数四则混合运算小数四则混合运算
北师大版四上《小括号》教案
人教版四下:《两位小数的加法和减法》教学设计
人教版四下《十进制计数法》教案
青岛版《2、5、3的倍数的特征》教学设计(潘虹)
北师大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猜数游戏》教学反思
北师大版数学四年级下册《方程》教材分析
北师大版数学四年级下册《方程》教学反思
北师大版数学四年级下册《方程》教案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密铺》教学设计
四年级数学下册《可能性》教学实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