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塔

(一年级下册)

北京版一下《神奇的塔》:北京中央电视塔资料

2016-01-13  | 电视塔 中央电视塔 中央 

  北京中央电视塔简介:

  中央电视塔高386.5米,加避雷针总高405米,总重5万吨。这是一座多功能现代化的标志性建筑,可发射8套电视和10套广播,又是独特的游乐观光购物天地,外观优美,造型独特。在塔身238米的高处,建有外观为宫灯形四层观光塔楼,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贵宾厅、旋转餐厅和露台。游客登塔至此,极目四望,北京风光尽收眼底。

  这样的高塔在国外一般采用钢结构,要耗费数目惊人的钢材。为了提高塔的整体稳定性和抗震性,中央电视塔采取的是混凝土整体浇注法,能达到抵抗九级地震的要求。

  中央电视塔由塔基、塔座、塔身、塔楼和桅杆组成。塔座采用重檐形式,有似天坛。塔的造型别致奇特,从地面升高到210米处,筒径突然变粗,半径向外挑出10米,形成一宫灯形的塔楼,塔楼里有北京最高的旋转餐厅和观光瞭望厅。

  塔的设计充分考虑首都北京的特殊地理环境,力图表现塔的中国属性和北京特色,是北京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一、去中央电视塔的N大理由。

  理由:

  1、站在世界上最大的环形观景台上,您可以鸟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等著名建筑、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大楼、故宫、天安门。

  2、32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的手模、心灵感悟、尽显眼前。朱军、周涛、李咏、董卿鈥

  3、您可以在新闻联播模拟演播室报上一段新闻,或在天气预报模拟台前为您的家乡报上一条天气信息!

  4、在央视春晚演播大厅高仿真模型前,体验春晚现场。为您零距离揭秘经典节目所使用的道具。

  二、北京中央电视塔美食。

  这里不仅有各式京味儿传统菜肴:如烤鸭、涮肉、京味儿小吃;同样有极具中华民族特色的宫廷菜、私家菜、清真菜等极品美味;法式西餐、美式快餐、日本料理、韩式料理、东南亚风味菜肴、以及印度美食等,异国美食同样能让你一饱口福。

  京菜是来北京旅游的首选美食。京菜的烹调方法可以概括为鈥湵瓷樟侵螅只饪句蹋舭前眷徐耍逶懵卑栀垅潱穗瓤谖兑源唷⑾恪⑺帧⑾饰厣本┛狙肌萄蛉狻⑾闼旨Α⑷愎稀⒎锘伺课选⑽诹轮椤⒒程愕榷际蔷┎酥械募央龋绕涫潜本┛狙己弯萄蛉饪梢运凳俏奕瞬恢⑽奕瞬幌堑奖本┮欢ㄒ烦⒌拿牢丁

  三、北京中央电视塔温馨提示。

  北京天津就要买些有特色的东西,比如景泰蓝镯子,非常的漂亮,也不贵。可以在宾馆里的小超市买到,千万不要在导游带去的地方买。泥人张,麻花等等。顶住导游及卖家的洗脑行动。不要买他们极力推销的东西。要买烤鸭,果脯,麻花之类的特产就去王府井那里买,那儿会有很多.具体位置大概在东方新天地对面.去王府井可以在晚上自由活动时间坐地铁或公交车去. 晚上可以坐地铁到市中心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一下“神奇的塔”:北京中央电视塔资料》摘要:京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一、去中央电视塔的N大理由。 理由: 1、站在世界上最大的环形观景台上,您可以鸟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等著名建筑、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大楼、故宫、天安门。 2、32名中央...
相关文章人教大纲:《神奇的塔》教学设计三位数加减三位数练习教学设计
《电视塔》课堂实录及点评语文A版:《电视塔》教学设计
新课标一年级语文下册《小池》教案设计
北师大版一年级语文下册《特别的作业》教学设计
教科版一年级语文下册《送阳光》教案
教科版一年级语文下《做什么事最快乐》教案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识字4》教案
鲁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四个太阳》教案
沪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小白兔和小灰兔》教案
苏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识字8》教案
鲁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松鼠和松果》教案
浙教版一年级语文下册《乌鸦喝水》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