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 ü

(一年级上册)

苏教版一上:《i u ü》教学反思

2014-08-01  | 建林 旧知 正音 

  在熟练掌握a、o、e的基础上,本星期,我们学习了单韵母i、u、v。

  教学中,我先复习a、o、e及其四声的发音,为每节课的发音做好准备,也随时巩固旧知。接着,我做示范,让学生仔细观察口型,通过反复朗读,逐步掌握发音方法。对刚入学的聋哑孩子来说,发音准确是很困难的。

  因此,只有通过反复朗读,形式多样的朗读,不断的正音,才能慢慢入门。班内的王清、赵建林没有入过学,常常不知发的什么音,我的做法是:耐心的一遍一遍练习,上课读不好,下课再读。为避免孩子压力过大,我不停的鼓励他们。这两个孩子虽然口型不好,但上拼音课确很认真,很有兴趣。

  拼音教学对孩子来说是很枯燥,但对孩子们将来认字、识字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在我必须扎实的教好拼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一上:“i u ü”教学反思》摘要:学,常常不知发的什么音,我的做法是:耐心的一遍一遍练习,上课读不好,下课再读。为避免孩子压力过大,我不停的鼓励他们。这两个孩子虽然口型不好,但上拼音课确很认真,很有兴趣。 拼音教学对孩子来说是很枯燥,...
相关文章说课也须反思关于“教学反思”的几点想法
浅谈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反思能力的培养语文反思探究型教学的思考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