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

(一年级下册)

冀教版:一年第二学期《前后》教学反思

2016-03-03  | 进一 前后 排队 

  本节课能充分的利用学生已有的生活经验入手,在学生自我介绍的同时,自然的引入了课题,在没有学习的压力下进入了一节玩的课堂,注重了从学生以有经验,促成了一种宽松的课堂氛围。

  在鈥溑哦勇蚱扁 的活动中,体会前后的顺序,在笑笑排队的位置变化中引发理解前后的变化与排队的位置也有关系。同时,在笑笑怎样解决帮助小淘气买票的问题上,学生的意见不统一时,注重引导学生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一样可以关注到公共秩序,懂得了要礼貌待人,渗透了互相谦让,帮助别人的德育思想。在这个情境中同样使学生感知到位置变化的相对行。

  在鈥湴倜兹茆澋幕疃校ü孕∷墒笈茉谇懊婊故呛竺娴奶致郏芰说谝唬茉谧詈蟮任侍猓徊搅私獾角昂蟮南喽孕小b溈ǘ〕当热澯忠淮挝×撕⒆用堑难矍颍榫承掠保杓朴行睿刮侍馍仙艘桓霾愦巍T偻ü切∽楹献髦蟹⑾治侍猓饩鑫侍猓⒃诎镏鲜Φ墓讨刑逖槌晒Φ目炖帧b湽晖萌茆澋幕疃⒀蟮ú虏猓乃嘉徊椒⑸ⅲ箍胂罅Γ诳赡艿幕∩鲜迪质导实慕峁桓龊侠碛致獾拇鸢浮W詈笸ü溩捣敌b澋幕疃逖樯钪械挠τ茫窗盐侍馓嵘艘桓龈叨扔质贡窘诳位狭艘桓鐾曷木浜拧

  本节课始终是在一种宽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的,学生没有任何学习压力,通过活动一步步走进前后的问题当中,通过玩解决了教学难点,突出了重点。

  在本节教学中同时也存在些许遗憾之处。在关注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方面还显不够,对于一年级的学生的理解能力上预知不够,应在教学难点上进一步突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一年第二学期“前后”教学反思》摘要:决帮助小淘气买票的问题上,学生的意见不统一时,注重引导学生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一样可以关注到公共秩序,懂得了要礼貌待人,渗透了互相谦让,帮助别人的德育思想。在这个情境中同样使学生感知到位置变化的相对行。...
相关文章关于“教学反思”的几点想法2005学年第一学期研训工作计划
2005年第一学期教研计划2005年第二学期中班年级组计划
新课标一下《两位数加一位数和整十数》教案
人教版一年级数学上册《两位数减一位数(退位)
新课标一年级数学上册《整理和复习》教案
人教版数学一年级下册《上下》教学反思
北师大版数学一年级下册《乘车》说课稿
北师大版小学数学一年级下册《跳绳》说课稿
北师大版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跳绳》教学反思
青岛版一年级下册《我换牙了----统计》教学反思
青岛版(六三制)数学一年级下册《我换牙了-统计
西师大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上册《我换牙了—统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