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一下Unit7《Animals》lesson 6 教案

2016-06-01  | 某物 句型 北师大 

  教学内容:

  Review

  教学目标:

  1. 通过本单元的学习熟悉询问某物是什么及回答的句型。

  2. 通过本单元的学习了解一些动物名词。

  3. 通过本单元的学习复习询问数量及回答的句型。

  教学重点:

  询问某物是什么及回答的句型;一些动物名词。

  教学难点:

  1. 询问某物是什么及回答这一句型的正确使用。

  2. 个别单词:what鈥檚, this, it鈥檚, lion 的正确发音。

  教具准备:

  1. 学生在家做的动物面具。

  2. 本单元的挂图。

  3. 用于着色的彩笔或蜡笔。

  4. 本单元做手势字谜游戏用的单词复习卡片。

  教学过程:

  一、 Warm-up

  1. 复习上一节课学习的歌谣。

  2. 让学生拿出他们的动物面具。说:鈥淔ish.鈥澊饔忝婢叩难酒鹄矗 鼓励学生模仿鱼的动物。

  3. 说出另一种动物的名称。让戴这种面具的学生站起来模仿这种动物。

  4. 鼓励学生边做动作边唱这个动物的歌,或者说这个动物的歌谣。

  5. 活动可持续5分钟左右,或者将上节课学过的七种动物名称练习完 毕。

  二、利用挂图复习本单元的词汇和句型。

  1.给学生机会自主讨论图片。

  2.让学生用汉语描述图片。问他们图中的人物在哪儿,他们在做什么,图 中的人物的感觉如何。

  3.对学徒说:鈥淧oint to a dog.鈥澭赶蚬贰S猛街枇废癰ird,cat, fish, rabbit.

  4.练习一般疑问句。指着兔子问:鈥淚s it a dog?鈥澮佳担衡淣o.鈥 或者鈥淣o, it鈥檚 a rabbit.鈥澲缸殴肺剩衡淚s it a dog?鈥澮佳 答:鈥淵es.鈥

  5.问问题复习颜色。

  6.问总是复习数字。

  三、Read and color

  学生用书第8页

  1.对学生说:鈥淔ind a bird.鈥澣醚赋鐾贾械哪瘛;蛘呷醚党鐾贾 他们认识的动物名称。

  2.让学生看图上方的句子,默读。

  3.告诉学生把每组句子与一种动物连起来。

  4.给学生足够的时间做连线练习。然后让学生根据句子的要求给动物着色。

  四、Find and color

  学生用书第9页

  1.让学生打开书看图并让他们描述:他们在做什么,发生了什么。

  2.告诉学生,图里有一些动物。给学生几分钟时间,让他们找出动物。

  3.当所有的学生都找出了动物,叫他们动物给动物着色,并向其他学生展 示自己的图。

  五、Extension

  把学生分为两大组。让每组成员轮流抽出一张卡片,默读上面的单词。每 个成员必须通过模仿或用动作向本组成员表达单词的意思,不能用图画表示或发出声音。

  六、Homework:

  Revision

  课后小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一下Unit7“Animals”lesson 6 教案》摘要:物名词。 教学难点: 1. 询问某物是什么及回答这一句型的正确使用。 2. 个别单词:what’s, this, it’s, lion 的正确发音。 教具准备: 1. 学生在家做的动物面具。 2. 本单元的挂图。 3. 用于着色...
相关文章牛津版 5B Unit 1 练习卷Unit7 After school 3
Unit7 After school 5Unit7 After school 2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