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2 I am a visitor here教案(三)(3)

2011-05-06  |  

  B: Maybe I go there by train.

  A: How do you go to Sichuan?

  B: Maybe I go there by train.

  在课文中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短语 “enjoy yourself”

  (出示短语和意思) 玩得开心。

  教师向学生解释这个短语和 ‘have a good time’意思一样。一般用在祝福别人旅途愉快时。

  (三.)小结

  本课我们学习了关于旅游的一些基本用语,还学习了如何向别人询问国籍,进行名词和形容词的区分。同时对别人的旅途进行简单的询问,例如询问别人的乘车方式等。

  巩固练习

  教师让学生拿出他们自制的国家名称图片,互相询问国籍,用来帮助学生巩固地点名词和形容词之间的区别。

  另外,教师还可以让学生拿出他们的地图或者地球仪,互相询问去哪个城市需要乘坐的交通工具。

  学生进行对话,最后教师可以挑选一部分学生在全班进行展示。

  Do the exercise of Let’s practise (Ⅰ)

  I’m a stranger here. It’s my first time to Yunnan. I like walking in the village and see the hens and cows. Well , I don’t like the buses in the city. I like sleeping in a hotel and eating in a restaraut. I’ll visit Lijiang ancient city and Dali city and go shopping.

  作业布置:

  1.抄写单词和对话中的四会句子内容。

  2.听录音并熟读对话。

  3.由同学们自由组织,编排和本课对话内容相关的短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