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四下:Unit2 A Let’s learn教案与反思

2011-10-25 作者:王晓琳 | 句型 词组 a. 

  一、教材依据

  人教版PEP小学四年级英语上册Uint2 What time is it? A Let’s learn

  二、设计思想

  学英语,兴趣是关键,遵守趣味性原则极为重要。兴趣是学习的强大内动

  力,有了兴趣,学生就会主动、自觉的参与到教学的过程中来。本节课,学生通过学习课程、三餐等学生比较感兴趣的话题展开,在问与答之间操练本节课重点句型。教学活动设计源于生活,又以各种方式引导学生联系生活实际在情景中充分运用,真正体现语言的交际功能。

  三、教学目标:

  a.能够听、说、认、读本课时的主要单词和词组:music class, P.E. class English class , breakfast, lunch, dinner.

  b. 能认读句型:What time is it?并做出相应的回答: It’s … It’s time for…

  c.能听懂指示语,并按要求做出相应的动作,如:Time for breakfast. Drink some milk.

  四、教学重点:

  重点掌握有关学生日常活动的六个单词和词组。

  五、教学难点:

  难点是对新句型”what time is it? It’s nine o’clock.. it’s time for…”理解和运用。

  六、教学准备: radio word cards VCD

  七、教学过程

  Step 1: warm-up

  a. boys and gils, first, Let’s count the number. From1 to 12.OK, Let’s begin.设计意图:复习数字,为新课时间表达做铺垫。

  b. Now,I do the action,you say as quickly as you can .做手势,让学生快速反应。

  c. Now, who want to be a teacher to teach the others. 让学生当老师,复习数字。

  Step2: Presentation

  a. boys and girls ,Look, what’s that? 指着后面的钟表。

  It’s a clock. T: Yes .

  T: What time is it? S:….. T: Today We’ll learn some knowledge about the time.

  齐读课题 what time is it? Time 调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四下:Unit2 A Let’s learn教案与反思》摘要:learn 二、设计思想 学英语,兴趣是关键,遵守趣味性原则极为重要。兴趣是学习的强大内动 力,有了兴趣,学生就会主动、自觉的参与到教学的过程中来。本节课,学生通过学习课程、三餐等学生比较感兴趣的话题展开,在...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
[组图]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2)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