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 Is she at home?(2)

2008-10-15  |  

  Lesson39

  1.教材分析

  本课四会掌握的单词为 father, come, 及句子 Is your father at home? 和Come in, please.

  2.教法建议

  教师与一名英语学习较好的学生共同准备一段情景对话,把教室当作家,教师扮演Mr Black, 表演本课的情景会话。教come in, please这一句型时,教师可以让部分学生走到教室外面敲门,其余学生说:“Come in, please!”反复练习,然后教师将该句写在黑板上的四线格内。做替换练习时,教师可借助图片a sitting room, a bedroom和a garden来练习,教学过程中,教师注意纠正发音。

  Lesson 37教学设计方案

  课题:Unit 7 Lesson 37

  重点:句型Is she/he at home?

  词汇Morning, think

  难点:Think的发音,句子“What’s wrong with her?”的意义理解。

  过程:

  一、复习/热身

  1. 教师与学生合唱歌曲Color Song。

  2. 接句练习:教师给出一个单词,如:What…?学生根据教师给出的单词完成句子,学生可以说:What’s his name? 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等等。然后换单词Where…? Who…? Whose…?

  3. 猜物游戏:教师事先将某位学生的一样东西放在一个口袋里,然后提示学生Guess! What’s in this bag? 学生以提问的方式来猜出这个东西是什么,如Is it yellow? Is it a book? Is it ***’s?

  4. 猜人游戏:教师想好班内一位学生的名字,并说:I spy. 学生同样还是通过提问题来猜出这位学生是谁。猜对的学生可继续说:I spy. 其他学生来猜。

  二、介绍新语言项目与教学方法

  1. 师生交流,为新课做铺垫

  T: Good morning, everyone.

  Ss: Good morning, teacher.

  T: Who’s on duty today?

  S: Yes, I am.

  T: Is everyone here?

  S: Yes. / … is not here.

  T: Thank you. Sit down, please.

  问全班学生:Is everyone here? Are you all here? 回答后请英文基础较好的学生替代教师与其他学生做交流。

  2. 对话练习[图片或照片:Let’s practise中的图片],在此出现学生曾经接触过的词组at home/ at school/ in the park,已达到温故知新的目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