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 Is she at home?(7)

2008-10-15  |  

  B.情景会话:一名学生到教室外,扮演Gao Wei的父亲,来到教室给Gao Wei请病假,敲门。

  T: (大声喊)Who is it?

  Mr. Gao:It’s me. Gao Wei’s father.

  T:(走到门前打开门)Hello, Mr. Gao.

  Mr. Gao:Hello. Miss Wu. Gao Wei is ill today. He is at home.

  T: I’m sorry for that. Thank you Mr. Gao.

  Mr. Gao:Bye-bye.

  师:Bye.

  对话完毕后,教师问全班同学:Who is than man? 同学们回答:Gao Wei’s father. 教师将father一词写在黑板上的四线格内。

  C.拼读与书写单词,方法与步骤同前。

  D.教师继续问Where’s Gao Wei’s father? Is he at home? Is your father at home?让同学们逐个集体回答上述间题。教师把Is your father at home ?写在黑板上的四线格内。

  E.书写句子的方法与步骤同前。

  F.替换练习:按照Let’s practise 一项中的替换词和介词短语进行替换问答。可借助课前准备的图片:a sitting room, a bedroom 和a garden等练习。并请教师注意纠正发音。

  2.会话教学,

  A.听会话录音:听录音的方法同前。

  B.Pair work:模仿录音会话。

  C.情景会话:教师与一名英语学习好的学生表演会话,教室就是家。

  D.Pairwork:表演情景会话。

  三、兴趣活动:

  1.学说小诗文:Seasons

  A.听模:听录音模仿,注意发音与节奏押韵等,可让学生边说边用手打拍节。读spring, bright时,注意提醒学生别加音,误读为[spuring] 和 [burait].

  B.参考译文:

  春天田园绿,

  夏季天日长,

  秋禾金灿灿,

  冬雪白茫茫。

  2.听一支歌:A Merry Christmas (为第40课学唱歌曲铺路),方法同前。

  四、课堂练习及家庭作业

  1.听音连线

  根据录音内容,将左边不完整的句子与右边相应的短语连接起来,构成一个完整的句子。

  2.读和写

  朗读和拼写本课课堂练习中的单词和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