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 Is she at home?(4)

2008-10-15  |  

  2. 听字母说单词游戏:教师将与此课有关的单词卡片全部贴在黑板上(最好是图片),然后教师口拼一个单词如m-o-r-n-i-n-g,学生很快地反应出教师所拼的是哪个单词,反应最快的学生到前面从黑板上的图片中找出该单词,并将写有单词的一面展示给全班学生看,这时全班学生一起口拼单词。

  3. 猜词游戏:教师找一位学生到教室前面,将黑板上的单词卡片取下来,拿在手中,抽出其中一张贴在这位学生的背上,问全班学生:“Guess! What’s the word on his back?”如果猜对并能拼读正确者将代替教师的位置,继续做游戏。如果猜错了,教师说:“Sorry. You’re wrong.”其他学生继续猜。

  四、练一练

  听音标号 [配套课堂练习]

  五、作业:朗读并抄写本课课堂练习中的单词和句子

  板书设计

  Lesson 38教学设计方案

  课题:Unit 7 Lesson 38

  难点:句型:Is …in the classroom?

  词汇:all, right.

  难点:all的发音,It’s a fine day的意思。

  过程:

  一、复习

  1.热身活动

  A.全班齐说A rhyme: Snow(第34课)

  B.Pairwork: Talk about a person. 教师先示范。建议示范对话如下:

  T: Hi, (Mary), who’s that girl over there?

  S: She’s my friend, (Linda).

  T: Is she a teacher?

  S: No. She i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T: She’s so tall. How old is she?

  S: Sorry, I don’t know. Maybe she’s fifteen.

  T: Is she an English student?

  S: Yes, I think so.

  T: Thank you, (Mary).

  2.快速提问:学生用以下疑问词快速提问,教师逐一快速回答。如:Who…? How old…? Where…?

  3.师生会话:复习第27课会话。

  4.听词头读音,做拼写单词游戏。教师发出单词词头单音如[m],学生听后马上说出如:mother并口拼m-o-t-h-e-r. 以便复习本册或以前所学过的四会单词,如:man, mum, mother,morning, middle,map. may等。又如[b]音开始的单词如:ball,blue,black,brother,book,bus,boy,banana,bird,bag,box,boat等。也可以进行小组竞赛,看哪个小组拼出的多而且正确。每拼对一个词为小组争得1分。

  二、介绍新语言项目与教学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