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A field trip 第五课时(3)

2009-09-23  |  

  教师把单词短语卡片放在桌上,请一名学生抽取一张卡片,并表演卡片上的动作,引导学生运用句型“Is he / she doing…?”猜卡片上的单词短语。第一个猜出的学生抽取下一张卡片,继续游戏。

  教师在黑板上画一片树林,然后把Zhang Peng的头像贴在树林的图画上。教师问:Where is Zhang Peng?引导学生回答: He’s in the woods。

  教师课前把B部分的单词短语的卡片面朝下贴在黑板上,然后把人物名字写在对应的卡片上面。引导学生用句型:“Is he / she doing…?”猜图画的内容。

  教师在贴卡片时,有意安排两个不同的人都在下棋的卡片。在所有卡片都被翻开后,教师指着两个人物介绍,如:… is playing chess. … is playing chess, too. They are playing together. 让学生学说句子:They are playing together.

  学生打开课本P74页,教师播放对话录音,学生跟读。

  教师指导学生看图做替换练习,或做自由对话。

  活动目的:学生在前面的游戏练习中已经学会了句型 “Is he / she doing…?”,此时教师是有意让学生练习肯定和否定的回答。进而,进行对话的练习。

  4、Let’s play ( 趣味操练 )

  活动六:小组活动:

  教学参考时间:3-4分钟

  学生每人写一个关于Zoom的现在进行时的句子。

  学生两人一组通过问答猜出同伴写的句子。

  学生使用Is Zoom …?的句型提问,然后把答案记录下来。

  交换角色继续练习。

  活动目的:通过游戏的形式,进一步操练本课的重点句型。

  活动七:单词拼写:

  教学参考时间:2-3分钟

  教师播放课件3,引导学生复习单词短语。

  画面中有记时器:一个长条或其他形状。可以自己设定时间:分为一分钟,两分钟两个档次。

  画面中随机出现本单元所出现的单词短语的画面。

  出现一个画面后,图片下面出现与字母数量相对应的短横。如:catching butterflies的图片下面出现-------- -----------。

  学生用键盘拼写单词。十幅图画反复出现。

  拼对一个得20分。设定一分钟内拼对10个以上,画面中出现所得成绩和闪动的excellent;拼对8个出现very good;拼对6个出现good;拼对6 个以下,出现Ok,…

  活动目的:复习巩固本单元时所学的单词短语,使学生尽可能在课堂上掌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