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A field trip 第五课时(2)

2009-09-23  |  

  记时器设定为一分钟,随着记时器上时间的减少,头像的颜色越来越暗,直至消失。如果在头像消失之前没有猜对,-50分。

  根据猜对的时间,设定为:15秒之内,50分;30秒之内,40分;45秒之内,30分;60秒之内,20分。

  教师继续播放课件,学生参与游戏:请同学用Is somebody …?提问,教师操作鼠标,回答学生的提问。

  教师引导学生继续练习,直至全班都有机会参与为止。

  这个游戏不太适合分组练习,全班一起参与效果更好,但是课堂秩序不太容易保证,因此教师一定要在游戏之前提好要求,并认真实施。

  活动目的:通过游戏的形式, 引导学生参与体验,在活动中学习本课重点句型,并加以操练。为了争取高分,学生会集中精神参与游戏,而且,为了更快的猜出人物在干什么,学生必须认真倾听他人的提问,以减少错误。

  活动四:听听做做:

  教学参考时间:3-4分钟

  教师出示任务:Let’s find out: what is Miss White doing and what is Mr Black doing?

  学生打开书,看书上提供的表格。

  学生两人一组,试着预测答案。教师给予句式的引导:May be Miss White is …

  教师播放该部分录音,学生根据听到的内容,完成表格。

  教师就表格内容和学生进行问答练习,教师问:Is Miss White counting insects? Is he collecting leaves?引导学生回答:Yes, he is. / she is.或 No, he isn’t. / she isn’t.

  活动目的:教师利用教材提供的任务,让学生通过感知、体验、实践、参与等方式,实现任务的目标,感受成功。这项任务并不难完成,只是一个听力的练习,因此教师应在学生完成后,和学生就表格内容进行交流,提供学生丰富的练习形式。

  活动五:学一学

  教学参考时间:5-7分钟

  做“老师猜一猜”游戏:教师拿出本单元A、B Let’s learn 部分的单词短语卡片,任意抽取一张。教师不看卡片,让卡片面向学生,问:Who is it?引导学生回答:He/She is …. 然后教师问:Is he/she playing chess? 引导学生回答:Yes, he is. / she is.或 No, he isn’t. / she isn’t.

  注意:教师要合理安排卡片的顺序,待学生熟练he 后,再进行she的练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