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 Unit 5 Let’s eat 教学设计(4)

2011-03-24  |  

  3.游戏:老师准备一个罐子或食品袋,装上各种不同的食物,也可以加一些水果(apple, grape, banana, etc.),请学生来品尝一点点后让他们来猜What’s this in English? 猜对的马上邀请他们吃“Have some ……”

  (设计意图:在游戏中操练重点句型。)

  Activity 4. Listen, retell and act.

  1.Page 50. Let’s talk. 让学生听音模仿。

  2.让三、四个学生准备一个类似的对话并表演,选出演得较好的学生并及时给予奖励。

  (设计意图:让学生用已学重点句型相互交流,能进行简单的交际。)

  Activity 5. Sing

  Listen to the song of Noodle, noodle, dumpling. Ss imitate.

  (设计意图:这是一首选学的歌曲,让学生在平常听听,有助于听力能力的提高,并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课堂。)

  第三课时

  学习者分析:学生在学习部分食物名称的基础上学习一些饮料名称(water, milk, coke, tea, coffee, juice)接近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生较感兴趣,也易接受。

  学习目标:

  1、能听说、认读本课时的主要单词:water, milk, juice, coke, coffee, tea.

  2、能用“Have …….” “I like ……”等句型进行简单交流。

  3、能听懂“Can I have……?”

  4、能根据指令做相应的动作。

  教学过程:

  Activity 1. Warm-up

  1.Greeting

  2.Let’s do.

  (设计意图:通过此活动,巩固并熟悉已学的单词和句型,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营造活泼的学习氛围。)

  Activity 2. Listen and learn

  1. Learn the new words:tea, coffee, juice.

  Guessing game. 将已学单词和新单词卡片放入抽屉,抽出其中一张,请学生猜教师出示的是哪一个单词。从而引出新单词,对猜对的或能读出新词的学生进行奖励。

  2. Dialogue.

  T: I like coffee. What do you like?

  S: I like coffee / tea / juice.

  T: Smell the coffee/ Taste the tea/ Drink the juic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