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 Unit 5 Let’s eat 教学设计(6)

2011-03-24  |  

  第四课时

  学习者分析:本课时中,学生已能听、说、认读本单元所学主要食品和饮料单词,能听懂会说I like …… Have some …… 对本课时所应掌握的重点句型在上节课中已经听过。通过本课时的学习,会激发学生在平时的实际交往中,利用Can I have some……?句型向售货员要求得到他所需求的东西,真正做到语言的交际性。

  学习目标:本课主要是设计情景来掌握重点句型Can I have some……?并在掌握过程中巩固所学的12个食品及饮料单词。

  教学过程:

  Activity 1. Let’s sing (Let’s have a picnic today.)

  出示挂图,让学生观察:小朋友们在干什么?

  介绍:Mike, Bailing and Chen Jie, they’re having a picnic. They’re happy. They’re singing. Now, let’s listen to the song.

  (设计意图:渲染课堂气氛,使学生主动快速地进入情景教学活动中)

  Activity 2. Let’s talk.

  1. 学生准备了自带的东西,老师先说: Hi, Class! 呈现I like coke. What do you like? 让学生分别说:I like……当某些学生说到自己特别喜欢的食物时,老师表现出非常喜欢的样子,说:Me, too. I like it very much.然后边表现出想得到的样子,边呈现所学重点句型:Can I have some……? 并写在黑板上,进行多次示范。(至少六、七个学生)

  (设计意图:通过适当情景把重点句型Can I have some ……?呈现给学生,让学生在听的基础上加深视觉印象。)

  2.老师说:Now, I have many things here.谁能从老师这儿得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基础好的学生会说:Miss, can I have some chicken? 老师示范:Sure. Here you are. 并做出相应动作让学生理解,充分示范Sure的发音。(至少五、六个学生)

  (设计意图:基础好的学生先来参予教学过程,进行带动作用,自然引出“Sure. Here you are.”)

  1. 老师问个别学生:Can I have some……? 也可用May I have some ……?来问。(同一种意思用多种方式表达)学生问答:Sure. Here you are. 然后让学生小组操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