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 Unit 5 The seasons 第一教时 教学设计

2011-04-19  | 四会 教学 设计 

  【科研主题】通过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的表现力,养成学生爱思考的良好习惯。

  【教学内容】6B Unit 5 The seasons 第一教时

  【教材简析】

  本课是牛津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学期(6B)中的Unit 5 The seasons第二课时的教学内容。本课的核心内容是“季节”。所涉及的主要句型有: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I like… Why? Because it’s … I can…本课主要学习四会单词: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三会单词:best, because 日常交际用语: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I like… Why? Because it’s … I can… 本课内容比较贴近学生的实际生活,语言运用情景也比较真实。

  【目标预设】

  1、认知目标: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四会单词: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掌握日常交际用语: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I like… Why? Because it’s … I can…

  2、能力目标:通过“互动型”的教学途径,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将所学的英语运用于日常交际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学生得到自我发展和个性发展。

  3、情意目标:通过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结合学习内容,培养学生的表现力,养成学生爱思考的良好习惯。

  【重点 难点】

  1、能掌握四个表示季节的单词,能正确表达季节。

  2、能听懂、会说、会读句子: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I like… Why?  Because it’s… I can…,并能正确、熟练地运用。

  【设计理念】

  一切科学发现、发明创造、技术革新、文艺创作都离不开想象,创新,是人类的灵魂。 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是当今教育改革的主旋律,课堂教学则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的主阵地。创新思维不是天生就有的,它是通过人们的学习和实践而不断培养和发展起来的。

  【教学策略】

  在教学中,我注意多角度、多方位地设计各种思考题,发展学生横向、类比、逆向、联想等思维,使学生不单单停留在理解和掌握所学的内容上,而且要利用现学的知识,结合已学知识去创造,去探索,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增强创新能力。在课文教学时,我常采用多种思维训练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B Unit 5 The seasons 第一教时 教学设计》摘要:容比较贴近学生的实际生活,语言运用情景也比较真实。 【目标预设】 1、认知目标: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四会单词: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掌握日常交际用语: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I like&hell...
相关文章6B Unit6 Planning for the weekend第4课时the_seasons
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一课时)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