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三年级下《Let's Go Further》教学反思

2016-02-22  | 教学 内容 句型 

  反思一:

  精彩的课堂主要决定于精彩的教学内容,而精彩的教学内容又主要来源于对文本深刻、认真、恰当的解读。本次磨课内容为江苏牛津小学英语1B Unit10 Let鈥檚 go to the park.

  教学目标:

  1 学生们能运用句型 鈥淟et鈥檚 go to the park鈥澓耪俅蠹仪巴炒Σ⒂免淥K鈥澴龀鱿嘤Φ幕卮稹

  2 能够熟练的掌握并且运用单词 zoo park cinema.

  3.让学生们学会如何邀请你的朋友外出游玩。

  刚开始我将关注点放在新授的三个单词上,干巴巴地让学生在所谓的公园、电影院、动物园的情境下围绕鈥淟et鈥檚 go to the 鈥︹澖胁倭贰R淮蜗吕捶⑾挚翁妹挥欣秩ぃ挥行巳ぃ菰锓ξ丁S谑俏矣挚荚谡馊Φ胤骄】赡艿耐诰蜓崴档木湫秃偷ゴ剩每翁每瓷先コ涫怠

  第二次试上下来,发现课堂内容零散,离本课的教学目标越来越远。直至看完同年级马艳老师上的课,心里有了一些启发。既然是教学生学会招呼朋友出去玩,那就设计一条主线和情景,让学生一开始就明白我们今天的任务是在玩中学。

在观看星辰实验学校邹洁老师的课后,我认为一年级学生的课堂,英语老师需要去寻找很多学生喜欢并且熟悉的资源,例如米奇妙妙屋,洪恩狗狗,布鲁鲁等等,这些资源既有趣又有教育性,比起书本更加吸引学生。

  于是我就以米奇妙妙屋为主线,邀请学生一起去看看电影,让学生理解我们在迪士尼电影院里看电影,看完后我们又去了公园,遇到了一些迪士尼朋友,他们打打招呼,并且扮演扮演自己喜欢的人物。最后,我们去了迪士尼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们看到了、听到了许多有趣的动物。

最后,我向学生展示,虽然我们学校没有迪士尼乐园,但是我们有开心农场,有音乐厅,有伊甸园,我们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和家长一起来参观校园。邀请别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们要有礼貌的和对方打招呼,说出邀请的地点以及交通工具,让学生们任选地点自己来练一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州版三年级下“Let's Go Further”教学反思》摘要:本深刻、认真、恰当的解读。本次磨课内容为江苏牛津小学英语1B Unit10 Let’s go to the park. 教学目标: 1 学生们能运用句型 Let’s go to the park号召大家前往某处并用OK做出相应的回答。 2 能够熟练...
相关文章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