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产品究竟“高”在哪

2008-10-20  | 增高 生长素 脑垂体 

  身高,已经为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小伙子自然是高了好,姑娘家矮了也要短人一截儿,很多商人看透了你的心思,看准了这个商机,拿捏住了父母希望孩子长高的心理,各种增高产品应运而生。儿童增高营养钙片、增高仪、增高鞋垫鈥︹ξ⒆由杓浦圃斓脑龈卟凡愠霾磺睢

  消费者也不傻,买的时候心里也是掂量了几次的,可被那广告一吹,再看看到处晃荡的高挑俊男靓女,不能信也信了。只是不知道高度是怎么越来越成为人们审美甚至自信的标准,也不知道明明没啥效果的增高产品还能铺天盖地的叫着?

  点击市场上的增高方法

  鈥溡┙∽肘澓诺谋=∈称

  其主要作用是保健,不会有治疗效果。2002年,国家宣布不再生产此类产品 ,2004年1月1日起 禁止鈥溡┙∽肘澆返南邸

  鈥準辰∽肘澓诺谋=∈称

  其主要功能是补充微量元素,调节机体平衡,改善身体素质,能否达到增高的目的。其效果不明。

  鈥溞底肘澓诺耐庥闷餍

  比如增高鞋、增高鞋垫、增高护膝、治疗仪等,这些产品的主要原理大多是利用物理疗法,通过远红外线刺激穴位,激活经络,但是不能提高脑垂体分泌生长素的水平,增高效果不确切。

  鈥溡┳甲肘澓诺囊┢

  个子矮小归根结底与脑垂体分泌生长素的水平相关,可用药品来刺激脑垂体分泌生长素,达到治疗身材矮小的目的,如服用赖氨酸。目前有许多父母认为:只要给孩子补充大量的锌和钙,就能使孩子长得高大。其实,单纯地补锌、补钙只是提供了人体增长过程中骨质沉积的营养,加强了骨骼的硬度和密度,并不能真正增高。

  专家评语 副主任医师 梁晓军

  我们一向不主张使用药物或其它方式来促进增高,尤其对于学龄儿童,我们提倡通过食疗,加强蛋白质和钙的摄入,多做日光浴,做适量运动来促进儿童身高。

  特别提醒父母注意的是:一定要抓住孩子的两个黄金生长期:一个是婴儿期,正常新生儿的平均身长为50cm,前半年平均每月增长2.5cm,后半年每月平均增长1.5cm。周岁时达75cm。2周岁可达85cm;2-12岁的儿童身高可按此公式推算:身高=年龄脳5+75cm。孩子的实际身高若不低于此数值的30%,就属于正常。还有一个是青春期,一般来讲,女孩从9岁或11岁开始,男孩从13或15岁,青春期的孩子身高每年可增加6-8cm,少数人可达10-12cm;青春期(16岁)后,发育逐渐成熟,骨骼开始钙化,增高减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增高产品究竟“高”在哪》摘要:生产此类产品 ,2004年1月1日起 禁止药健字产品的销售。食健字号的保健食品其主要功能是补充微量元素,调节机体平衡,改善身体素质,能否达到增高的目的。其效果不明。械字号的外用器械比如增高鞋、增高鞋垫、增高护...
相关文章勿盲目迷信增高产品增高产品促使骨龄加速老化
孩子究竟需不需要补钙?郁美净高级儿童霜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