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病不错的小偏方

2010-12-09  | 小勺 受凉 红糖 

  1 姜糖蒜水治感冒喷嚏流涕咳嗽

  宝宝感冒初起,打喷嚏,流清鼻涕,咳嗽。首先摸摸小手小脚,如果是凉的,而且脸色青白,就可以判断为受凉感冒。最好的方法就是喝红糖水,红糖不用太多,一小勺就差不多。考虑到红糖杂质比较多,我是煮红糖水给宝喝的。

  2 热水泡脚

  治疗受寒感冒,还可以用热一点的水给孩子泡脚(千万注意别把孩子烫着)。感冒烦躁,不肯睡。脚和腿都很凉,用热水脚带腿泡一会。

  3 萝卜梨水治咳嗽痰多

  咳嗽,有痰又吐不出来,喉咙里经常呼噜噜地响。用白萝卜和雪梨一起煮水喝。 这里还要提醒大家,无论孩子是受凉还是受热感冒,还有发烧等等,一定让孩子多喝白开水,白开水是最好的消炎药。孩子多喝水,多排尿,不管是细菌还是病毒,都可以随着尿排出去很多。

  4苹果胡萝卜水治便秘

  便秘了。用苹果胡萝卜煮水喝。苹果半个,胡萝卜大约1寸长,都切薄片,放水煮。先煮胡萝卜,煮10分钟,再把苹果放进去煮5分钟左右。把煮软的苹果和胡萝卜压烂(怕孩子咽不下去可过一遍筛)给孩子吃,给她喝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生病不错的小偏方》摘要:用热一点的水给孩子泡脚千万注意别把孩子烫着。感冒烦躁,不肯睡。脚和腿都很凉,用热水脚带腿泡一会。 3 萝卜梨水治咳嗽痰多 咳嗽,有痰又吐不出来,喉咙里经常呼噜噜地响。用白萝卜和雪梨一起煮水喝。 这里还要提...
相关文章治病小偏方敢不敢给孩子用治疗婴儿湿疹民间偏方古怪
中医把脉偏方宝宝疝气怎么办?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