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7 At the restaurant 第二课时 教学设计

2011-04-08  | 教学 设计 朗读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1、 继续复习、巩固、运用有关食物的单词、词组:chicken, noodles, corn, fruit, vegetables, hamburger, hot dog, French fries, fried rice, lemon.

  2、通过Talk together的学习及以下在场景中的运用:Do you like (hot dogs)? Yes , I do./ No, I don’t. What do you like? I like (noodles). / I don’t like (fried rice),进一步巩固本单元单词及核心句型。

  技能目标:

  1、能够迅速、准确地说出本单元呈现的几种食物的英文名称。

  2、能够对食物的喜好表达个人观点并对相关的话题进行简单的交流。

  3、能够正确阅读并理解Talk together中的对话内容,并能在适当的情境中进行情境表演。

  情感目标:

  1、培养学生大胆开口,勇于表达自己观点以及合作的意识。

  2、培养学生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好习惯。

  教学重点:学习理解朗读Talk together

  教学难点:朗读与理解:What do you want to eat? I like them very much. I will have some fried rice .

  教学准备:光盘、单词卡片、录音机

  教学过程:

  一、热身:

  (一)Let’s sing. 随录音一起演唱书中P5的歌曲。

  (二) 复习单词:

  1、师举卡片提问:What’s this? /What are they?引导生回答:It’s a (hamburger). They are( French fries).

  2、师说生举卡片

  (三)复习句子

  1、师拿卡片noodles与学生进行对话,并板书主要句型。

  T: Do you like noodles? S1:Yes,I do . S2: No, I don’t. T:What do you like? S1 S2: I like…

  2、生两人一组用小卡片进行对话练习,师巡视并及时帮住困难学生

  二、Talk together

  (一)打开书6页,生观察图,师提问:Who are they? Where are they? What ‘s this? What can you see? 生看图回答

  (二)小组内自学,阅读对话并画出不认识的单词或句子,可以问同学或老师

  (三)指导阅读、理解对话

  1、指两组学生读3-9 句对话。

  估计:读I like them very much。有困难。

  对策:(1)听录音模仿;

  (2)指导学生理解大意。

  (3)师领读、分组读。

  2、 分角色朗读对话。(师生、男女生、两人一组)

  3、单独指导What do you want to eat? I will have some fried rice . 并用投影展示。

  估计:学生们认读、理解起来都有困难。

  对策:(1)师指导want to eat 和will的读法与大意。

  (2)听录音模仿跟读2-3遍。

  (3)分解教领读。

  (四)设置用餐情景分组进行对话表演,选组展示。

  三、练习与检测:

  (一)学生用书6页Listen and number

  1、生看图并用英语说出单词或词组。师注意提示hot dog的单复数不同。

  2、完整听录音,并用手指着相对应的图片。

  3、逐个图放录音,标出序号,指后进生说答案并订正

  (二)7页Trace, Match, and Copy

  1、自由读描中间各词,说一说中文意思,如不确定可查阅核对意思是否正确。最后指后进生认读

  2、生独立连一连。

  3、订正前后桌互判

  4、把词填在横线上

  5、读一读句子,并作出相应的表情或动作

  四、课堂小结 : 看板书,读句子,并适当扩展。

  五、家庭作业:

  1、给书中P6的图涂色,并写出相应的英文名称。

  2、听录音熟读Talk together.

  六、板书设计:

  Unit 7 At the restaurant

  Do you like french fries? Yes , I do.

  Do you like noodles? No , I don’t. I like hot dog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7 At the restaurant 第二课时 教学设计》摘要:句型。 技能目标: 1、能够迅速、准确地说出本单元呈现的几种食物的英文名称。 2、能够对食物的喜好表达个人观点并对相关的话题进行简单的交流。 3、能够正确阅读并理解Talk together中的对话内容,并能在适当的情境...
相关文章Unit 3 It was there 第二课时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四课时
Unit 3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第六课时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三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