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与分

(一年级上册)

冀教版一年级数学上册《合与分》教学反思

2016-09-09  | 比一比 教学 上册 

  教学反思:

  1、关注学生方法的指导,不但让学生学会,更要让学生会学。这是新课标对教学的要求,一年级学生刚刚接触课堂学习,没有学习经验,不会学习。为了学生的自主学习与发展,学习方法的指导是尤为重要,这节课我侧重了这一方面的教学指导,例如:课中怎样和同学合作、怎样把语言说条理等等。

  2、注重调动学生自主学习,充分体现学生学习的主体地位。整个教学过程教师始终以教学的组织者、指导者、参与者的身份出现,充分调动学生动手做、动脑想、动口说,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并且从不同方面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

  3、在教学中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生创设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教学活动,例如:摆一摆,比一比、做游戏等。不但能让学生灵活的学习掌握知识,同时还可以使学生感受的学习的快乐,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一年级数学上册“合与分”教学反思》摘要:课我侧重了这一方面的教学指导,例如:课中怎样和同学合作、怎样把语言说条理等等。 2、注重调动学生自主学习,充分体现学生学习的主体地位。整个教学过程教师始终以教学的组织者、指导者、参与者的身份出现,充分调...
相关文章1.6.1《6和7的认识》案例及反思|人教课标版北师大:《高矮》教学案例及反思
引导学生学会反思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西师大版一上《0的认识》教学设计
西师大版一上《6~10的认识》教案
新课标一上《加法》教案
新课标一上《10》教案
人教版一上《9加几》教案
一年级上册《解决问题》教案
人教新课标一上《6和7》教案
新课标一上《9加几》教案
北京版一上《认识图形》教案
人教版上册《11~20各数的认识》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