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六下Recycle教学设计

2015-03-12  | 英语 教学 六下 

  单元总览

  一、单元教学目标

  1.能力目标

  能够把前几个单元所学语言知识融会贯通,如be going to句型、一般过去式、及问路、乘机等功能性语言项目。

  能够通过温习旧知识开拓思维,自觉运用到实际的语言交际中去。

  会唱歌曲I went on a holiday。

  2.知识目标

  复习前几单元的语言和词汇,要求学生做到能听,会认,并在实际情景中准确表达。

  结合be going to句型和一般过去式复习本单元有关旅游词汇和活动短语,要求学生能熟练地听、说、读、写。

  3.情感、策略、文化等有关目标

  二、单元重难点分析及教学建议:

  Unit 5是复习性的单元,它通过be going to句型和一般过去式学习旅游用语及相关活动的语言。所学内容都不是第一次出现,因此本单元的教学重点是将有关旅行的句型及功能型项目有机地融合,教师在教学中可留意以下方面:

  1.随着学习内容的扩展,教师要有意识、有计划地培养学生阅读理解和说话、写话的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帮助学生克服学习中的畏难情绪。

  2.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技能是本单元的难点,教师要通过图片等创设情景,采用真实的任务与活动增强学生对语言的感受。

  3. 单元教学课时安排建议:六课时

  第一课时:Read and say

  第二课时:Read and answer(P3) Listen and write Good to know

  第三课时:Read and answer(P5) Let鈥檚 sing

  第四课时:Read and write Let鈥檚 chant

  第五课时:Read and answer

  第六课时:Listen and write Let鈥檚 find out Story time

  第一课时

  一、教学目标与要求

  能够读懂Read and say的小短文,并能完成相应的练习。

  运用be going to句型复习旅行用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六下Recycle教学设计》摘要:去式学习旅游用语及相关活动的语言。所学内容都不是第一次出现,因此本单元的教学重点是将有关旅行的句型及功能型项目有机地融合,教师在教学中可留意以下方面: 1.随着学习内容的扩展,教师要有意识、有计划地培养...
相关文章正确把握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节奏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
小学阶段“《英语课程标准》”小学英语测试方法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